欢迎访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!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关于2021-2022学年第二学期《大学生心理健康》课程的开课通知

2022-02-28 作者: 来源: 浏览次数:

关于2021-2022学年第二学期《大学生心理健康》课程的开课通知



各系:

根据上级文件及我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,现将2021级《大学生心理健康》课程开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授课对象

该课程授课对象为2021级机电工程系、艺术设计系、动画系、管理系、体育系、建筑工程系学生。

二、学时、学分

该课程共32学时,计2学分。

   三、教学目标

普及心理健康知识,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,帮助大学生解决身心发展过程中的心理问题,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,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、全面发展。

   四、教学方法和手段

本课程利用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授课,教师制定学生的网上学习计划、课堂在线练习等,并在网上建立讨论专区,方便师生之间的交流,学生可随时随地进行线上学习和交流。

   五、考核评价方式

本课程满分100分,其中:学习进度(含章节测试)成绩40分、期末成绩40分、见面课成绩20分。

   六、学习、考核时间

   开课时间:2022年3月1日;

   学习时间:2022年 3月1日至 2022年6月1日;

   考核时间: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6日。

   七、教学组织

   1、本课程由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牵头组织,各系安排学生完成,由辅导员对学生的日常教学进行监控和督促。

   2、本课程为必修课,考核不合格者需参加补考,考核合格后取得相应学分。

   八、补充说明

学生下载知到APP(学生版),用户名为学号,初始密码为:123456(课程已加入学生名下,无需选课),具体登录流程学习方式详见《智慧树学习手册》(导入课之APP版)。

联系人:刘老师    89632537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2月28日